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2 Google I/O 年度開發者大會即將到來 Google 要一個打十個?

 

舊金山這位當了連續一個月的「科技宅男嘉年華」主人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因為期待已久,為期三天的 2012 Google I/O 年度開發者大會終於要在明天 6 月 27 日登場。到底  Google 會公開什麼新產品?整理最近各家情報,這個以搜尋引擎起家的矽谷公司似乎要推出一堆和眾家打對台的產品,難道 Google 膽敢一個打十個?
1. 雲端服務:用 Google Cloud 打  Amazon EC2 和 Microsoft?!
已經有 PaaS(「雲端平台」或「平台即服務」)的 Google,據聞正積極開發自己的 IaaS(「雲端設備」或「基礎設施即服務」),來和目前最受歡迎 IaaS,Amazon EC2 打對台?目前對於Amazon EC2 接受度最高的是中小型企業及新創公司,而該公司也積極耕耘提供給大型企業之 IaaS,想法與 Google 和據說也在開發 IaaS 的 Microsoft 不謀而合!
2. 家用娛樂:用 Android@Home 打 Sonos?!
一個似乎和 Sonos 的家用娛樂控制設備相似,Google Android@Home 系列的產品已傳聞已久。據說這是一個可控制 Android 可攜式裝置無線串流多媒體檔案如音樂、影片的裝置… 呃,聽起來沒有很了不起嗎?
3. 平板電腦:Nexus 力拚 iPad!
這次大會前,眾人臆測最多的,就是這台就快亮相的 Nexus 7 平板電腦,甚至據說這次一張高達 $900 美金的 Google I/O 門票就是附送一台 Nexus 7!
這台由華碩設計,廣達代工,據說價格可以壓到 $199 美元的 Google 首款平板電腦,理論上代表了 Google 對於一台 Android 平板電腦「該長什麼樣子」、「該有什麼東西」的官方看法。若價格真的能壓到如此低,而且能通過通路經銷利潤分配這一關,想必是能不負眾望地在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也難怪業界樂觀地上看這款平板電腦在下半年的出貨可以上看 200 至 300 萬台。只是在便宜的價格以外,Google 能否為這台代表官方的平板電腦加入 Google 的新服務或概念,相信也是 Google 死忠粉絲們很在乎的啦!
4. 作業系統:Android 4.1 vs. iOS 6.0 vs. Windows Phone 8?
Apple 在 WWDC 釋出 iOS 6.0 的相關訊息,微軟都喊出 Windows Phone 8「Apollo」了,Google 會在明天的大會上,透漏一點 Android 5.0「Key Lime Pie」(墨西哥萊姆派?!)的消息嗎?期待歸期待,目前各家都說 Google 新的平板電腦 Nexus 7 應該會搭載 Android 4.1「Jelly Bean」(雷根糖),而 5.0 則要等到今年底,甚至是明年才會釋出。
5. 電子地圖:Google Maps 再進化,Apple Apple 我不怕?
在 Apple 說要把 Google Maps 從 iOS 中掃出去,改用自家的電子地圖後,Google 連日來多次公佈 Google Maps 的資訊:從 3D 地圖、離線地圖,甚至又喊出 API 降價,頻頻舉動,Google Maps 在這次 I/O 上又會有什麼新突破嗎?(起碼來個在 iOS 上也可以用的 Google Maps SDK 吧!)
6. 行動付費:Google 行動付費 App 對抗 PayPal 和 Apple PassBook?
 AllThingsD 的小道消息,Google 打算公佈行動付費的手機 app,屆時將可能與現在市場上同樣不採用 NFC 的眾家行動支付廠商,甚至是 PassBook 大打一場?
7. 社群網「戰」:Google+ 繼續挑戰 Facebook
我們沒有 Google+ 的消息已經很久了,負責 Google+ 的資深工程副總 Vic Gundotra 這次會為它帶來什麼更新嗎?

咦,數一數好像也沒有打十個?不過我們也許還會看到 Google 的 Glass 智慧型眼鏡,還有類似 Apple Siri 的數位語音助理 Majel 等等更多新東西!
在等待結果公佈之餘,先來玩一下 Google 為 I/O 設計的 input/output 遊戲吧!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
轉載自:AllThingsD;圖片來源:jolieodell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 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手機程式設計.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iphone Apps,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