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Web Design | apps design公司|Inspirr Creation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未來家用升降機 ? 零鋼纜操作


住複式或別墅單位的朋友,有沒有渴望過家裏有一部升降機呢?阿根廷正發展家用升降機 vacuum elevator,把升降機這項玩意帶進家裡,Pneumatic vacuum elevator 安裝只需數小時,不需像傳統升降機般使用大馬達或鋼纜等,不需要在家裏挖升降機槽都可以使用,負重達 450 磅。在外觀上,透明圓柱狀別具型格,而且沒有用纜線來控制升降機,看起來像電影中未來的產品,十分 cool !雖然這玩意看起來不安全,但它有一個很聰明的功能,即使電力中斷,升降機也會停在下一層,不會停在中間。
不用掘穿地和牆,所需地方也不用太大

        
編輯員:Inspirr Creation(http://www.inspirr.com)
轉載自: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根據客人的需要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andriodwindows等製作iphone apps, android apps 或其他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中得到領先優勢,擴展市場商機。猶豫嗎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 /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1 則留言:

  1. Inspirr Creation 是香港最權威的手機程式開發的公司之一, 根據客人的需要, 在不同的手機平台如iphone, andriod, windows等製作手機應用程式作商業或個人用途‧不如先看看我們的手機案例www.inspirr.com, 致電 852-37499734或電郵service@inspirr.com,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回覆刪除